據統計,2014年國內汽車保有量將近1.4億,是 2003年汽車數量的5.7倍,占全部機動車比率達到54.9%,比十年前提高了29.9%。相對應的,這種上漲形勢也在推動車險行業的發展。針對現在越 來越影響人們生活的行車安全和保險問題,陽光車險也在不斷探索如何滿足不同的車主的需要。
  趨勢造就潮流,車險行業精細化迫在眉睫
  隨著生活方式的多樣化,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走進了千家萬戶,人們在享受汽車帶來的便利的同時,也在擔憂著汽車帶來的煩惱。交通事故甚至人員傷亡的潛在隱患影響著車主們的情緒。此時,便體現出車險的重要性。
  目前,車險品牌眾多,銷售方式也已不拘泥與實體網點,近幾年出現的網上投保也越來越被車主接 受,以陽光車險為例,陽光車險一直以豐富多樣的禮品和很高的性價比著稱,最近還推出了微信微門店,投保輕鬆、方便,還能自助查詢、理賠等,深受車主們的追 捧,尤其是對車險不瞭解的女性車主,通過網上自助投保,能夠一目瞭然,一次輕鬆搞定。
  微門店作為陽光保險互聯網的重要舉措之一,在車險的同質化問題越來越嚴重,大眾選擇不知所從的 情況下,為客戶找到了一個非常方便、貼心的投保方式。拜托了獃板的PC電腦,讓投保變得有趣、簡單。記者進行了體驗後發現,只需要輕鬆的十幾分鐘,就輕鬆 算出了自己車輛的保費,支付也很方便。
  陽光精細化服務,女性群體最先受益
  陽光網上車險就非常重視每個群體的客戶感受。首先受益的是女性車主。“每年都是老公幫我買車 險,今年老公沒時間,對於不熟悉車險的我,我上網對車險搜了下,居然讓我搜到了有專門為女性車主定製的車險!”陳小姐是一家美容院的員工,每天開車上下 班,她對記者說道,“因為我在美容院工作,所以很關註女性專屬的東西,所以想看看是否有適合女性購買的的車險。首先,價格要很便宜,還要有很多女生非常需 要的禮品,最關鍵的是,我發現陽光的閃賠和非事故道路救援非常適合我這樣的司機,因為我一個人開車如發生一些問題,最怕的就是麻煩。”陳小姐笑著說道。
  據記者瞭解,女性專屬車險是從2012年開始被陽光車險推出的。在車險商改已成必然的今天,希望有更多的車險企業能夠憑藉其不斷提升的服務意識為不同車主群體們進行更精細和貼心的服務。
  (原標題:車險行業走向精細化 女車主展露陽光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2hf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