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12/24收到的禮物昨天收到馨媽寄來的聖誕節糖果還有小卡片喔~謝謝G2000喔~這是今天收到的~真的意外驚喜耶~是蝦米媽咪寄來的~一大包聖誕節糖果節能燈具~種類真多~晴晴問我哪個媽咪寄的~我說蝦米媽咪~後來過了幾分鐘~晴晴又小型辦公室說這是蝦蝦媽咪寄給我吃的喔~蝦米變成蝦蝦了啦~平時都好少來走動~忽然個人信貸寄糖果來真的會嚇到內~不過真的要謝謝媽咪~給我聖誕節驚喜~謝謝喔~下午東森房屋接到簡訊通知去全家領~心理滿是?號~誰寄禮物給我呢~原來是朱寶寶耶!~用澎湖民宿個好漂亮的紙袋裝~裡面有聖誕卡片~還有這兩個小愛的公仔~真的好開心喔~設計裝潢小桃之前被弟弟摔壞~現在朱寶寶又送來一個~真的好棒~還有這個OPEN醬~晴吳哥窟晴也等好久~終於有了~真是開心~晴晴好喜歡喔~謝謝朱寶寶媽咪~現在我們九份民宿家共有5款公仔了~都是靠媽咪們幫忙~真的謝謝~現在都掛高高~免得弟弟又借貸玩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2hf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