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生希望男生了解的事情.~~12星座女生希望男生了解的事情.~~★白羊座★:我不吃冰的東西不全代表MC來了。★金牛座★:能不能在夜歸時打電話跟我報個平安。 ★雙子座★:汽車借款不要因為你的理想和目標而拋下我。★巨蟹座★:別把心事都悶在心裡不說出來讓我知道。★獅子座★:不要嫌我矮。看美女我可以理解,但是不要太熱切跟我討論。★處女座★:我也汽車貸款會有男性朋友。別常常做出令人不安的事情。★天秤座★:要適時的表達感覺,否則我會以為你不愛我了.★天蠍座★:走路比你慢的時候,不要轉過頭來很煩躁的要我走快一點。★射房屋出租手座★: 多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我們會相處得更好。★摩羯座★:我不是愛聽花言巧語,但是你也不要太一針見血.★水瓶座★:不要太直言直語,縱然你的個性就是這樣。買房子★雙魚座★: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我愛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2hf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