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7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新加坡新銳導演陳哲藝因家中經濟靠老婆,被媒體稱為李安翻版,他直說“臺灣媒體蠻恐怖,好會編標題,但我離李安還很遠”。
  憑首部劇情長片《爸媽不在家》獲金馬最佳影片肯定的新加坡導演陳哲藝,因為拍電影沒辦法維持穩定收入的關係,這2、3年在倫敦的房租、生活費,大多是由結婚4年多的妻子負擔,而他一舉拿下國際影壇多項大獎,更擊敗多位華語大師抱回金馬最佳影片大獎。
  由於導演李安也曾經歷過失業在家,靠著妻子林惠嘉養了6年的日子,讓陳哲藝被媒體封為“李安翻版”,但陳哲藝對此封號實在不敢當,他笑說“臺灣媒體還蠻恐怖,編標題好厲害”。
  陳哲藝直說,不要把他跟李安放在一起,對他來講,李安真的是大師,“我離李安蠻遠,我還在慢慢學習、進步”。
  而李安日前在《爸媽不在家》慶功宴,曾對陳哲藝的妻子開玩笑說“你比我太太幸運,我36歲才得獎,我不同情你。”
  陳哲藝表示,他妻子一直把李安妻子當偶像,曾對他說“李安老婆支持他7年,我們結婚4年,你還有3年,3年後還是做不到就放棄吧”,其實他妻子看到他這麼多年的努力還有付出,已經得到某種成績和肯定,只希望下一次除了拿獎,至少還能賺一點錢。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金馬獎獲獎導演陳哲藝被封翻版李安稱實不敢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2hf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